close

小恬的婚禮是今年參加的第二場婚禮

也是參與度最高的婚禮

(沒辦法~上一場在台中不算遠,但還是不比同在台南方便)

我及茶茶自告奮勇當會場佈置  

雖不是很專業,但可以幫忙也很開心26.gif

婚禮在10月1日,前一個星期就開始忙了

恬把在網上買的素材全寄來我家

婚禮前一個星期要開始買佈置婚禮會場的布~挑布中  

我和茶茶則空出一天的時間,採買所需用品,

首先是買禮金桌的布,新娘子叮囑---千萬千萬不要弄得太俗氣

坦白說一到布行馬上被漂亮的顏色給弄得眼花撩亂,

真要從中挑搭起來高雅的布且價格不貴的布~~~真難,

最後選定的是這兩款布----酒紅色裡布(一尺18元)與粉紅色紗(一尺10元)

最後選定這兩色~粉紅紗一尺才10元  

接著是要回舊公司跟老闆娘A割字,因為曾介紹茶及恬與前老闆娘配合過合作CASE所以大家都認識

這次的割字是老闆娘贊助的,

不過恬買的藤心其實割字黏不太住,最後還用保麗龍膠做補強,

真怕到時招待會掉字

回舊公司A割字~最後包起來  

最後是一些小擺設物的製作,

有五個擺謝卡的杯杯,緞帶是選典雅不花俏的,

蝴蝶結是茶茶縫的,其實縫珠黏鑽全是吉兒的專長,

沒想到杯杯弄起來還真可愛~

放謝卡的杯杯和心形招待的加工

吉兒更是把簽名筆裝飾得閃亮亮,有夠貴氣

婚禮熊是茶茶贊助,小藤籃是恬婚禮前兩天才給我,

其實這兩個小藤藍帶給我很大的困擾,

因為真的不知要怎麼做才好看,後來上網看了一下現成的,

選了喜歡的款式,特地再跑了一次布行,

為了要有整體性,所以是挑的是金色的珍珠紗和緞帶,

婚禮熊擺進去整個FU都出來啦~~~~

 

緞帶花及閃亮亮的簽名筆全是吉兒的巧手,藤籃的紗布和緞帶由我處理,有夠難處理><  

婚禮當天,高雄下著毛毛雨,心想,85大樓的美景泡湯啦~~

不過不減大家興奮的心情,因為有一大堆佈置的東西要帶,

所以麻煩茶的好友小蘭同學載我們去高雄,

去程時還發生了一點小擦撞,幸好有驚無險,

感謝小蘭

 上75起舞廳後的景觀...抖呀  

這是第一次到85大樓,偏我和茶都懼高,剛是搭電梯就覺得很抖,

不過電梯速度很快,幸好電梯不是透明設計,不然會腳無力吧

忘了到幾樓時電梯裡的星空~耳壓~~~~  

電梯裡有標示高度,到達某樓層就看到藍色星空出現,稍緩了緊張的心情,

只要不去想此時位在多高位置,一切都很美好呀~

75即起舞XD  

宴客處在75樓~即起舞廳(取同音吧)

走進超大的新娘室和美麗的新娘小聊一下後便開始動工了,

開始佈置會場,學生時代留下的蟲針派上用場!!  

坦白說我們都沒啥經驗,所以感謝新娘子不嫌棄

我把學生時代的上立體裁剪的蟲針帶去,派上用場,完全不用訂書機,拆解也方便~

我們的任務還有排喜餅和米,很怕時間會不夠,

幸好幸好,一切很順利,在五點前完工嘍~~~

圓桌依照新娘指示擺米及賀卡杯  

圓桌佈置好的狀況,檯燈移不走,就當一景唄~

佈置完後的情形....不夠專業小組~~茶茶/吉兒/小潔  

全景....其實沒有很美,但是我們的真心~有喜氣的感覺就好...嘿嘿

喜米上要撒幾朵花瓣~耍小浪漫  

小小包的喜米很可愛,撒上幾片花瓣耍浪漫,製造氣氛~

小恬真是美麗的甜姐兒~在精挑的喜餅山邊排照留念  

新娘子來看直呼我們好厲害,我想應該是不好意思嫌我們這兩光團隊吧~XDDD

趕緊在堆起的喜餅小山邊拍一張,順道把一樣窈窕美麗的姐姐拉來拍一張~

小恬和姐姐~一家都是美人胚子  

佈置好禮金桌便是用餐區舞台的佈置,這個比較簡單,

只是將活動要送的東西擺上即可,

有現場演奏喔~  

這是抽獎的活動,後來恬說那個粉貴的包包不能曝光~~我愛這個小鐵塔  

因為沒幾樣東西,但桌子特大,只好隨便擺,相片拍起來感覺真不賴,

去向新娘子邀功後得到新娘子一聲尖叫,

她說包包只需現出袋子,包包不用出現,於是趕緊換擺設,將價值不菲的包包收起來,

最後只要現袋袋就好  

最後變這樣....

新郎和新娘爸爸正在做流程彩排  

看到新郎和新娘爸爸與工作人員在彩排進場流程

忙完,我們終於可以四處拍照看看嘍~

這是我們的位置,因為是很特別的Buffet方式,

所以可以和喜歡的朋友坐在一起,甚至有兩人一桌的方式,

這點是新娘子讓我覺得很貼心很棒的地方,

 

我們是五人一桌~

我們的座位~~~VIEW很讚  

 我坐的位置可以遠眺美景,瞧~這是不是很像言小裡的場景,美美的女主角坐在高級景觀餐廳和男主角用餐~~~

甜點區~不愛,但一定要拍!!  

一定要好好拍拍,看起來很可口很漂亮的甜點區(雖然我不愛..)

拍完後,將近六點,我們三個已經餓到胃痛,

這時聽到新娘子的前上司到會場,所以就一起過去打個招呼~

DSC05624.jpg  

新娘休息室看出去的夜景

DSC05634.jpg  

大家捧著繪者朋友畫的婚紗畫一起合照,

接著在新娘的請託下,把圖拿去圓桌上擺著~~~(八肚夭呀~~~~~)

還挺搭的

DSC05636.jpg  

還有一束捧花忘了擺上,順便一起擺上,

回座位時已經六點多,吉兒便說,六點一到,新娘已經吩咐服務人員可以開始用餐,

關於這一點我不得不說,新娘超貼心,

也因為是用Buffet的關係,就算賓客晚到,也不怕錯過餐點,

要不若依傳統的宴客方式,絕對會等到七點多才開桌~

DSC05599.jpg  

因為中午來不及吃,已經餓到胃有些痛,結果發現,Buffet的食物雖精緻,

但反而吃得不多,(是餓過頭的原因嗎?)

 美食區  

生魚片和好好吃的醺鮭魚  

醺鮭魚好好吃,因為我們準時用餐,所以夾到很大一片鮭魚,開心~

DSC05631.jpg DSC05632.jpg  

飽了~大滿足

因為茶茶說想去要拿一盤現切牛肉,所以我去切了一塊大家一起吃,

DSC05645.jpg 

就是這一大塊牛肉,只是切回來我後悔了,因為好生啊~~~~

血淋淋的到底是兩分還是三分熟,

不過切了幾片品嚐,基本上沾了牛排醬,閉上眼,沒看見血淋淋的部份,還OK,

DSC05644.jpg  

之後又去夾了一小盤義大利麵,但沒吃完><

因為不愛甜點,所以偷挖茶茶和吉兒的吃兩口代表有吃過

席間樂團有歌手唱著歌,感覺很像在民歌餐廳用餐,

接下來是新娘自己設計的活動,我覺得很棒~

DSC05647.jpg 

招待發了便利貼,寫上祝福的話,在新郎、新娘二次出場時,貼在新人身上,

到時會由新人抽出八位,得到由法國買回來的精品,(就是我擺得很心虛的那桌)

DSC05649.jpg

大家沒了命的往新娘身上貼,最後這一對新人身上全是便利貼,好好玩~

 DSC05658.jpg 

 上台後由新郎戴上眼罩在新娘身上"摸"出便利貼,

第一張摸出就是茶茶~~~~~~

DSC05664.jpg  

 

得獎者上台和新娘抱抱,

讓我搥心肝的是,我們的便利貼都是吉兒代貼的,

 

茶茶領到的禮物是好漂亮的鑰匙圈~~~~(我愛)

 

DSC05667.jpg  

至於那個聽說很貴很貴的包包的抽獎方式不同,

由主持人馬克公布一組電話,先打進去的,就是得獎者,

大家一聽趕緊拿手機起來撥,包包雖然很美,但我不是名牌包支持者,所以沒跟著玩遊戲,

讓我覺得有趣的是,公布的那支手機便是主持人馬克的手機,他要大家留住他的電話,

有需要再打電話給他這是很巧妙的另類宣傳啊!

最後就是跳舞時間啦~~果然是起舞廳,就是要跳舞才名副其實,

連新娘的爸媽都很配合,下場去跳舞,氣氛很嗨很熱鬧,

我才說,原來新娘子和我們在一起是壓抑了,

她好放得開,和大家玩得超嗨~

有別於傳統婚禮,這是一場很有趣也很特別的婚禮,

恬~要永遠幸福喔

DSC06310.jpg  

DSC05692.jpg  

到送客時間,我覺得的小缺點是,門口有藍燈....

大家都變阿凡達了

DSC05695.jpg  

DSC05704.jpg   

 
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534152/7123145↑點我看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