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3.jpg  

◎可以當鑰匙圈的小衣服~~~超有鄉村風

02.jpg  

◎十二廚房出產的自製果醬與貼心小叮嚀

每一次收到十二的禮物

心裡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

我能給她的東西不多

她也像個大姐姐,要我別亂買東西寄給她

所以,除了書及之前寫的童書,我真的沒寄什麼給她

遇上這樣的她讓我覺得,

一向都是我比較疼別人,想給別人什麼驚喜

只有十二讓我覺得-----她很疼我

因為雖然我們沒見過面、沒通過電話、沒常聯絡

但只要有好康的,她都會想到我

連最愛的貓---痞爺也大方借給我當男主角

今天在線上遇到,我大大稱讚她的水蜜桃果醬

她很開心,並教我,可以拿水蜜桃果醬來泡茶

這讓我想到我和馥君及暄小尹去方糖咖啡館喝的那壺水蜜桃果茶

濃濃的茶香與水蜜桃香,讓我覺得很幸福

01.jpg  

◎顏色很天然的水蜜桃果醬

我笑說,一罐不夠,

這麼好吃又吃法又多樣的果醬,最好來個一桶,

她大驚,笑說,她用一大紙箱的水蜜桃才熬了五罐,

(只有五罐滿滿的愛心果醬,而我被分到一罐耶!

要一桶恐怕要整棵樹的水蜜桃才夠喔!

 

現在要來分享十二廚房出品的水蜜桃果醬

因為塑化劑引發的一連串事件,最近買東西都怕怕的

但為了十二的水蜜桃果醬,

我選了一家貼滿公告及檢驗合格的麵包店,買了一串雜糧土司

約莫一半正常吐司的大小,長長小小的,

烤個兩片的量,很適合常在午餐前幾個小時才睡醒的我,

我喜歡焦脆的口感,所以讓吐司烤久一點,

塗上厚厚果醬的吐司吃起來甜而不膩,除了清爽還有濃濃蜜桃果香,

OMG~~~真是人間美味啊,最適合來上一杯黑咖啡,

04.jpg  

◎塗上厚厚一層水蜜桃果醬

05.jpg  

之後又試了十二推薦的水蜜桃果茶

我泡了一壺,邊泡的同時忍不住邊挖起來吃,真害

07.jpg  

◎加入一杓十二的愛心水蜜桃果醬

08.jpg  

享用了十二的愛心,害我突然想起,

好像欠十二一本以她當女主角,吳尊當男主角的滾滾小說,

我....目前生不出來,糟糕....吃了十二有著滿滿愛心的果醬,這可怎麼辦才好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