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芒果與小雛菊  

10月底出國前,寶貝芒果不幸到天堂當小天使

原本想替柚子提早找個伴,但當時店內沒虎皮,所以作罷,


然後很巧的,老闆說店裡有窩紅目小鸚,問我要不要?

照理說臨出國前,買幼鳥沒人照顧更麻煩,

但一看到那彷彿芒果的翻版,我就忍不住帶了回家,

 

DSC05877.jpg  

當時還被我家老媽敲了竹槓,說幫我照顧小芒果和柚子,要我開價,

 

我開了天價給我家老媽,(誰讓她是我媽)

 

這次小芒果是有證書的哦~是天平座的鳥寶

 

出國時很怕小芒果會不記得我,但回家時才知道,一切都是多慮的,

這小傢伙在我回家時已經學會自己吃飼料,但愛撒嬌比芒果還黏我,

就算窩在手心睡覺牠也爽~可愛的模樣很入我心呀~~~

 

DSC06689.jpg 

我想一定是芒果在天上有知,要我不要為牠太難過,

所以派了這隻小天使來讓我疼~

 

DSC06608.jpg

 

鳥兒長得很快,不過一個月已經長期毛,變漂亮了,

偶爾會帶到公園去放風,但這兩隻宅鳥一點都不領情,

寧願站鳥籠頂也不願到草地上玩耍,真是糟糕><

 

 

這幾張戶外相片是反覆把兩隻鳥大爺請下籠子拍的

 

 

 

 

瞧~我家小芒果是不是有夠可愛啊

 

DSC06849.jpg  

 

再放一張柚子做體操的相片

DSC06760.jpg  

 

誠心希望這兩隻鳥寶牠們可以陪我久一點

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