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柚子面對鏡頭的一貫pose~  

柚子雖然才來家裡半年多,但總覺得牠跟了我很久,

因為牠摸起來的感覺QQ,所以牠有另一個名字~~~(和柚音很像)(台語)

可能因為是公鳥,牠不太黏我,但很乖,動作超俐落,身體輕巧,很可愛~

前兩天不知怎麼的發現,柚子受傷了,

那傷口感覺有幾天了,

卻怎麼想不到,到底牠是怎麼受傷的

後來想,會不會是最近為了替滋滋找了個伴,帶回的母成鳥"雪泡"家暴造成的   45.gif  

還是因為我剪羽的關係,但我記得我很小心,沒讓牠流血,

又或者是像指甲剪得太短一樣,我剪得太貼近血管,只要牠動作過大碰撞到,就會流血   

總之....是個謎.....

只是超心疼的,爬了文後有看到鳥友建議,直接把流血的羽管整根拔掉,但方法正確嗎?

充滿了疑惑,最後決定先用優典抹幾天,

畢竟這幾天這傢伙的活動力正常,吃喝拉也正常,看不出什麼異樣,

如果不是我去注意到,根本無法由牠的外表看出牠受傷的事,頭痛....

如果狀況沒好轉,再帶去附近鳥店問問老闆好了   

再有,原本想加入虎皮俱樂部尋求鳥友的幫忙,

但一直沒收到認證信....加上這幾天忙著趕稿,一團亂啊~~~

 

 

下有受傷傷口照片,不喜勿往下拉看

 

超卡哇意的鸚鵡表情符號取自~~~鸚鵡美代誌,若有侵權請協助去下,謝謝!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