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家兩個小姪女都有音樂夢~

 鋼琴是我家吳蛋蛋一直想學的,但礙於家庭經濟,實在很難實現她的願望,

後來在附近找到一家可隨時去練琴的音樂教室,

家人們抱著讓她去上一期,圓了音樂夢的想法幫她報了名,

沒想到,她居然學出興趣,而老師也說,她這個年紀接觸鋼琴(國一)算晚,

吸收學習的速度或許沒辦法像年紀更小的孩子一樣,

但我家吳蛋蛋進步的速度卻讓她頗意外,

雖然我家吳蛋蛋還是生手,連彈琴的模樣也生澀,

但已經能看譜彈出一首曲子,對我們而言,還挺享受的,

對現今國三課業繁忙的她來說,卻是抒壓的方式,

後來電子琴實在不敷使用,最後買了老師家中的老鋼琴,

不到兩萬,咬牙還是可以幫她買下,等她大一點再賺錢還父母,

有時不免感嘆~

在音樂教室看著多少被父母逼著去學琴的孩子,

心不甘情不願的彈琴的模樣,和真的有心想學,家裡經濟卻無能為力的孩子來說,

反而會羨慕那些孩子,

只能說,事事不能盡如人意,想圓夢,自己要多努力!!

這是最近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,只要我家阿蛋彈琴一定叫她彈來聽聽,超享受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