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046_1.png 

這次去日本意外買了個肖想很久的東西~~~~

折合台幣約250元

我依它的外皮印刷稱它做"蛋蛋泡溫泉盒"

(這裡的蛋蛋是可以吃的蛋,不是我家大姪女吳蛋蛋~~~XDDDD)

只要用熱開水讓蛋蛋泡熱開水

就可以輕易做出半熟蛋

請姐姐幫我看了盒子背面的說明

再看圖自己解讀

大概的意思就是~~大顆蛋和小顆蛋泡的時間差別

今天拿起來試用了一下

發現~~~哦~~~~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

第二張相片的水煮蛋是浸約半個小時的蛋況

DSC07046_2.png

我想如果把剝了蛋殼的蛋浸泡在醬汁裡

便可以做成加在拉麵上的糖心蛋

這是之前做的糖心蛋

 agg.jpg  

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加在今天煮的蕃茄燴飯裡的半熟蛋狀況

直接用打蛋的方式將飯打在飯上的狀況

就是和在SAIZERIYA及築地鳥藤的雞屁屁丼的蛋況一樣

超嗨~~~~

大推,蛋蛋泡溫泉盒

DSC06143_2.png   

↓ 第一格築地鳥藤的雞屁屁丼   第二格  SAIZERIYA的餐點

 DSC06143_1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