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尼法-1

姊妹淘小恬六月要去加拿大打工遊學,趁她還在國內,喬出時間,姊妹們開始約吃喝玩樂的攤,

因為和老公在晚餐時間來嚐過,小恬於是約了吃平價法國餐廳的攤,

我笑說,總約中式料裡的小恬,居然會約吃法式料理,實在難得~

尼法位在東豐路,不是我常會去的地帶,唯一的印象是,那一區有很多樹,

店雖是在路邊,但若沒仔細看,極有可能會錯過,

一到餐廳門口,我深深為倒映在店外白色長窗上的樹影以及綠色辟俐所著迷,

進餐廳後,被裡頭優雅的氛圍與擺設所影響,連腳步都放輕了,

因為另一個可愛的姐妹茶茶晚到,所以先研究菜單,

這時餐桌上已擺上麵包棒及蔬菜棒讓大家可以邊看菜單邊解讒(真體貼)

 尼法-2

麵包棒說不出是什麼味道,但硬硬脆脆,是我喜歡的口感,

蔬菜棒就不用說了,沾上口感清新的澄汁沾醬,

真的會讓人失控的一根接著一根往嘴裡送,

 尼法-4

我最愛紅蘿蔔棒,沒有蘿蔔的腥味,又脆又清甜,

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~

麵包棒及蔬菜棒是無限量供應,吃完可以再續,

光是蔬菜棒我們就續了三次,

尼法-3

餐桌一隅擺著一朵紅玫瑰,與被擠成玫瑰外型的奶油相互輝映比美,

熱騰騰的麵包有兩款,服務生說,法國麵包要趁熱吃,

由中間剝開再沾奶油,另一款手工鹹麵包有青椒香,

不愛青椒的應該無法接受~

 尼法-5

今日的每日特湯是咖哩濃湯及蕈菇雞湯,二選一,

大家選雞湯,我選了咖哩濃湯,

原以為咖哩濃湯會很怪,但比我想像中好喝,

淡淡的咖哩香口感濃郁卻不嗆鼻,好喝~~

舀了一口其它人的雞湯,有著濃郁香菇雞湯香很清爽,

DSC07724_10  

麵包之後有一道檸檬冰砂(好酸呀~),用來去除口腔中的雜味,

準備迎接美味主餐~

主餐大家都點香煎海鱸魚(真正名稱特長,來不及記下)

所以我點了比較不一樣的松阪豬肉

讓我害羞的是,服務生特地到我身邊示範,告訴我要怎麼吃這塊肉,

服務生橫切了一塊肉後叫我先嚐,逆向肌理又切了一塊,讓我比較,

肌理不同口感果然不同,妙~

只是當服務生把差切的肉叉起遞給我時,感覺超不自在,但還是乖乖吃下比較,

服務真是周到呀~

尼法-6

甜點我們選了烤布丁及手工蛋糕,飲料有紅茶和咖啡,

最後還有一盤小點心最完美的END~

 尼法-7

等餐點的中間為了討論四月份的旅行,對面的姑娘很有默契的起行事曆,

喬哪天有空配合大家的時間,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,

很有趣的畫面呀~

因為午餐用參時間到兩點,所以用完餐被請出餐廳外後,

按例拍了幾張相片留念,這是天空飄下細雨,姑娘們散會各自回家繼續趕各自的稿嘍~

尼法-8

有興趣的可以到尼法嚐嚐^^

 尼法-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