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決定要離開那個地方時,心裡其實很多不捨不捨不捨,

因為念舊,因為頂頭上司對我....真的算挺好的(撇開機車的事不說),

但諸多種種原因,還是被逼上結束一途,

以為結束了,很多關係會跟著結束,

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因為天生雞婆的個性,得到很多好緣,

其實,看著同事能不迷茫,少走很多冤枉路,找到新方向,

我真的很開心啊~

(或許下意識中想回報那些,曾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的好緣吧)

最讓我開心的是,前兩天,在FB收到住在最北邊的小太陽的消息,

我好為她開心啊!

每一次到這時候,我都好希望自己住在北部,

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拎著一串鞭炮(....好像有點危險)帶著一瓶甜白酒,

殺去找她慶祝!!

其餘的不一一細點,願大家都順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